【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海外中国留学生对未来许下这些小心愿

2018年03月15日 09:11: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澳大利亚留学的李那语关注教育领域的发展,她说:“希望两会出台政策(促进)教育的发展。”

  同在澳洲,留学生廖阳则对新能源汽车未来的发展很期待,“希望两会注重新能源汽车发展。”

  在巴西创业的王伊立关注海外创业的相关政策,她说,“希望祖国支持我们海外创业。”

  来自泰国法政大学的留学生黄瑚雨说:“我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带领下中泰两国能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在澳大利亚留学的陶静雯关心毕业后的创业环境,期待祖国给予更多给力保障!她说:“希望有更多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政策出台。”

  张家源也是一名在澳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他表达了对自贸区发展的愿景:“希望上海自贸区发展得更好。”

  澳大利亚留学生林建辉对家乡生态文明建设颇为关注。他希望,“普及大力度的雾霾治理政策。”

  钱皓瑶是一名在堪培拉读书的留学生。她关注健康中国的发展进程,期待进一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

  来自泰国朱拉隆功的留学生张昊坚定地表示:“作为一名工程系学生,创新是第一动力,我愿意归国为祖国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站在新起点,充满新希望。全球各地青年共同聚焦全国两会,寄语我们的新时代——厉害了,中国!

  关注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 2018全国两会专题,一起为祖国打call》》

相关新闻:

【全国两会世界观”】歪果仁眼中的中国两会是啥样?

【全国两会世界观”】歪果仁关注中国发展的哪些方面?

【全国两会世界“观”】新时代的中国style,外国人有话说!

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中外梦想家,携手赢未来!

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打call我的国!

  (编辑/周安琪 陆笑;新华社曼谷分社/李欣莹 新华社堪培拉分社/ 徐海静;设计/陆波 王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