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科新材料再获三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18年03月13日 11:19:09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恒力集团下属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种超细旦聚酯纤维及其制备方法”“一种超柔浓染型聚酯HOY纤维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亮光保暖轻盈型纤维及其制备方法”三项发明专利获授权。截至目前,恒科新材料共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7项,发明专利12项。

6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服饰的舒适感、功能性、多样化有了更高的要求,普通涤纶纤维已不能满足高档面料市场的使用要求。恒科新材料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寻求技术改革和产品创新,引领化纤行业发展,打造新型涤纶产品。为了开发出功能丰富,技术先进的差别化产品,公司建立了省级企业研究中心,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做好关键技术储备工作,同时加强与东华大学等高校的技术合作,对核心技术进行攻关。

  恒科新材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提升规模、质量和效益,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为社会的经济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苏报融媒记者 黄亮 文/图)

  恒科新材料12项国家发明专利具体如下

  ◆ 一种超细旦聚酯纤维及其制备方法

  ◆ 一种超柔浓染型聚酯HOY纤维及其制备方法

  ◆ 一种亮光保暖轻盈型纤维及其制备方法

  ◆ 一种超柔超细聚酯纤维及其制备方法一

  ◆ 一种粗旦多孔聚酯纤维及其制备方法

  ◆ 一种油剂及其制备方法

  ◆ 一种高强聚酯长丝纤维及其制备方法

  ◆ 一种超亮光聚酯DTY纤维及其制备方法

  ◆ 一种含氟聚醚及其制备方法

  ◆ 一种生产超细旦、高品质纺丝的环吹风装置

  ◆ 全自动清板系统

  ◆ 侧吹风箱装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