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里苏外小学生上演奇思妙想环保服饰秀

2018年03月13日 09:27:34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2日植树节,为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苏州外国语学校小学实验部孩子们利用废旧材料展示了一场环保服饰秀。众多新奇的造型,无一不体现着学生和家长们的奇思妙想。

图片

  苏外实验部一年级的薛文凯,今天的装扮是以一身酷炫的“铠甲”亮相的。可别小看了这个造型,这是由薛文凯和妈妈一起花费了近一个星期,利用平时用剩下的手工材料,制作而成的。

图片

  薛文凯的妈妈说,很喜欢苏外用这种方式,启发学生的环保意识,能够激发学生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作为家长也可以参与到其中,引导孩子平时要注意环保,在做中学、在学中乐。“非常感谢苏外提供这样的特色,让家长有了不一样的教育方式。”

图片

  接下来的这个造型让全场欢呼,想不显眼都不行,这可是象征着我国强盛科技成果之一的大火箭!这个造型,是由实验部一年级的侯玖然小朋友为大家呈现的,他说爸爸和他一起想出了做火箭这个点子,利用家里的废布、之前盛玩具的包装盒、做饭用的锡纸等等,用了近2天的时间做出了专门属于他的“玖玖号”火箭。看到同学都投来羡慕的眼光,侯玖然觉得可开心啦!

图片

  蝙蝠侠、美国队长、超级英雄、航天员……环保服饰秀现场,同学们用奇思妙想创作的百变造型,赢得阵阵掌声和赞叹。

图片

  环保话题,是整个世界都在关注的话题。苏外的ASDAN课程也专门就环境保护开设了相关课题,除了课堂上参与形式互动的话题讨论,课堂外还曾组织学生参观苏州市垃圾焚烧填埋场,更直观感受环保的概念,加深对垃圾回收的理解。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