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学生零门槛创业就业 南京江北新区设大赛邀人才

2018年03月12日 17:11: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2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启动首届“创赢江北·未来已来”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吸引更多的项目和人才汇集江北。

  首届“创赢江北·未来已来”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参赛项目符合江北新区“4+2”产业发展方向,重点鼓励智能制造类、生命健康类、新材料、高端装备类和现代物流、科技服务类等项目参赛,获奖项目将获得一至六万元不等的创业奖金。

  南京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人才技术科科长薛峰表示:“围绕我们的两城一中心建设,一个是我们的芯片之城,一个是我们的基因之城,一中心的是我们的新金融中心,围绕这个来开展我们的系列规划建设。”

  2017年,江北新区共扶持青年大学生创业349名,创业带动就业近千人;累计推荐58个项目参加市“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数量和质量均位各区前列。根据《“创业江北”人才计划十策》要求,江北新区对于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资金、场地、社保补贴等多方位支持,零门槛、零成本就业创业。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杨惠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