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江苏广电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首播!

2018年03月05日 22:34: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全媒体访谈于3月6日18:00起正式播出!3月6日至3月15日,我们每天都将邀请来自江苏各级政府和高校、企业的代表委员走进访谈室,关注盛会、畅议国是,江苏卫视、“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本期嘉宾:


  《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巨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我们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新挑战、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目标任务,许多才刚刚破题。关于新一年发展,《政府工作报告》也给出了许多具体预期目标。三位嘉宾如何理解这些预期目标传递出的信号?

  面对新时代要求,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需要深入思考如何把握工业强国建设中的江苏定位,如何跨过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江苏拐点,如何展现乡村振兴的江苏作为。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做?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书写。3月6日18:00将直播第一集《奋斗复兴征程 书写时代荣光》,一起关注盛会!

速达直播间>>

(编辑/周安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