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维权更给力!荔枝新闻携手江苏省消保委315强力再出击

2018年03月02日 13:34:5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3月15日,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联手荔枝网、荔枝新闻为全省消费者排忧解难!这是继去年江苏省消协在荔枝新闻荔枝网开展江苏"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后的再次升级。今年的活动将突破地域分隔,为全省8000万消费者在线提供投诉咨询服务,为消费者和企业沟通搭起平台和桥梁。

   14主管部门12家行业组织进驻荔枝网,有诉必应!

  3月15日当天由省消保委牵头,省质监局、省交通厅、省工商局等14个行政主管部门及12家行业组织,将入驻荔枝网、荔枝新闻,在线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并即时处理。专门设置现场处置协调组,由各单位派出一名负责人,现场应急处置和跟踪处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

  2017年“3.15互联网消费投诉咨询服务日”办公现场

  为保障消费者的诉求能及时和通达相关部门单位,荔枝网、荔枝新闻及我苏网、我苏APP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前,择日开通投诉平台入口,及时受理包括网络购物消费、金融消费、餐饮消费、家用汽车消费等超过17个消费领域的各类投诉举报。

  做一个“精明”的消费者 我们为你量身定制了这些“福利”

  今年的3.15主题,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当天,江苏省消保委还联合荔枝网、荔枝新闻推出众多以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互联网产品,包括各类消费大数据的权威发布、热门消费话题的调查及“专家解读”、消费知识真人秀直播答题H5、消费公益诉讼讨论等等,为方位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立体护航。

  

  不仅如此,荔枝网、荔枝新闻推出的当天活动专题网页中,还与省放心消费创建办各部门、各地方消费维权网页或官网链接,不出家门,就可以观看江苏13地市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消费维权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