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2018年03月01日 17:10: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江苏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今天乘飞机由南京抵达北京。

  江苏台记者马遥:“这里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今天下午16点50分,住苏的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已经顺利抵达,委员们广纳民声民意,充分酝酿提案,为开好本次大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66c100023267c37a2bf1

  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委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政协新作为、展示政协新气象。

66bf000362b1f8b3d0f1

  全国政协委员朱晓进:“这次两会是在全国上上下下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履好职,尽好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我们委员应该以新的精气神,扛起我们这些政协委员应有的时代担当。”

66c1000232abd2122544

  全国政协委员宋青:“作为一名新委员,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今年侧重于关注如何加强我们城镇化进程当中生物多样化保护的问题,以及对建立和完善环境公益诉讼执行机制的问题。”

66c00002fe86ddadd79f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和监察法草案等。

66c3000102177339625f

  全国政协委员杨德才:“实体经济发展,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环境是不是进一步优化,营造非常好的亲商环境,在这方面是不是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这都是这次我们比较关注的。”

66c30001026643ec2626

  全国政协委员薛建辉:“乡村在新一轮发展中所面临的一些主要问题,如何进一步提高,广大老百姓的收入,同时跟农村综合环境治理,能够结合起来,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点智慧。”

66c300010269e75a8b1a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秘书长杨峰等到机场送行。(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冯源 康健 马遥 吴刚 杨尔希 臧西宁)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