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开发区近万岗位任你挑

2018年02月21日 07:12: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0日,新年的正月初五,盐城经济开发区举办2018年新春返乡乐业暨“515”引才创业大型招聘会,150多家企业共拿出具有吸引力的薪金和福利待遇、可供不同层次人群挑选的岗位近万个,供求职者进行挑选,带来一场求职招聘的新春盛宴。

  者在招聘会的活动现场外看到,不少用工企业的工作人员在散发宣传材料,希望能将优秀的人才吸引到自己的单位。而在室内的招聘现场,求职者是再三询问相关福利待遇等问题,得到满意的答复后才签订意向。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战场,改革开放的先导区,迫切需要各类人才和人力资源,除了常态化的招聘工作,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大型的新春招聘会,今年的招聘会有一百五十七家企业入场,提供八百三十九个职位,计划招聘八千五百人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求职者是组团来寻找工作的,他们都是通过村里的宣传看到招聘信息的,南舍社区的劳动保障协理员唐克龙告诉记者,他们今天组织了一百多人过来挑选,有不少都是在外地打工的,因为盐城发展得比较好也比较快,与苏南的差距也在缩小,如果在家乡打工的话,还可以照顾到家里的老人和孩子。

  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仇金标局长告诉记者,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正在研究,包括平台打造、载体建设和政策激励等一系列的措施和办法,扎实推进服务企业用工,和就业创业工作,为开发区的两化一高建设,提供大量的人力资源支持和人才支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