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环城游”观光巴士降价,“计时卡”更优惠

2018年02月19日 21:36:45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市对“环城游”观光巴士推出惠民举措:原来20元和30元的“计次卡”升级为更方便的“计时卡”;单次卡从10元降为8元,单次优待卡从5元降至4元。

图片

  负责观光巴士运营的南京好行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自从去年1月6日“南京环城游”巴士首批上路运营,已先后开通10条线路,串联起中山陵、总统府、夫子庙、大报恩寺、江宁织造府、绿博园等20多个景点。此次,环城游观光巴士“城游卡”的新惠民收费标准从今年2月开始启用:原来的30元六次卡,改为30元二日卡(自刷卡时间起,48小时内有效,不限次数。除“夜游线”外,都可乘坐);原来的20元六次卡,改为20元一日卡(自刷卡时间起,24小时内有效,不限次数。除“夜游线”外,都可乘坐)。这次“城游卡”的升级,能方便自由行游客游玩更多的景点,也提升了观光巴士的性价比。未来,南京“环城游”观光巴士的运营管理还将推出更多人性化举措。

图片

  购票说明:

  1、环城游卡在服务点可以直接购买,或者在公众号环城游预订中在线购买。

  2、网上购买了环城游卡后凭订单二维码到环城游服务点换取实体票方能乘车。

  3、环城游卡一经核销换票后不予退换,请妥善保管,请勿将车票弯折、浸水或置于磁场环境。

  4、换票时间: 9:30-16:00 (周一除外)

  5、每卡限1人使用,仅限免费携带1名1.4米以下的儿童(不占座位)。

图片

  (来源:扬子晚报,编辑/程梦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