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粗心女丢失钱包 好的哥拾金不昧完整归还

2018年02月12日 11:11:42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启东女子于2月11日凌晨时分在南通市区乘坐出租车出行时,意外丢失随身携带的一只钱包。好的哥黄峰捡到装有4700元现金的钱包后,通过总台及时联系到丢钱包的女子,完璧归赵。

  据了解,2月11日凌晨3时许,“苏FB5240”出租车驾驶员黄峰,驾车行驶时市区濠庭会所附近路段时,路边有一名年轻女子向其招手叫车;上车后,女子让黄峰将车开往节制闸农贸市场。到达目的地后女子付费下车走人。随后,黄峰又接载了三四名乘客,在早上5时左右即将下班时,他将出租车开到市区钟秀路加气站加气。

  黄峰给出租车加完气后,意外发现副驾驶座位下方躺着一个黑色钱包!与总台一联系,黄峰才获知这只钱包是凌晨3时坐车出行的女子所掉落。他查看钱包后,发现内有现金4700元,除此之外再无他物。随后,总台值班工作人员告诉黄峰丢钱女子是启东人,也姓黄,今年23岁。她约好在市区“0513”宾馆附近与黄峰见面并取回钱包,当场取出数百元要酬谢好的哥,被黄峰谢绝。

  (来源:南通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