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国际研发产业园首批项目签约入驻

2018年02月08日 11:20:28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7日,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相城区共建的阳澄国际研发产业园迎来首批项目签约入驻。

引力播

  去年11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相城区开展战略合作,共建阳澄国际研发产业园,仅仅三个月时间,就结出了硕果。相信在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强大专业力量的支撑下,在市、区两级的共同努力下,阳澄国际研发产业园一定能够打造成为一流的研发产业集聚区、高新技术辐射中心和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为苏州全市加快创新驱动步伐、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引力播

  据了解,阳澄国际研发产业园由相城区政府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建。一期总投资30亿元,计划5年内引进省产研院专业研究所5家、专业研发公司20家以上,集聚高层次技术人才5000人左右。

引力播

  本次签约入驻的微纳自动化系统与装备技术研究所项目,是集机械、光学、电子、传感、图像及计算机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装备平台,以微纳操控、微纳加工和微纳测量等关键技术为研发方向,开发系列微纳自动化仪器及装备,实现对微纳米尺度物体的精密操作、加工、超高精度测量及精密制造。托普索联合研发中心项目则以丹麦托普索公司在大众化学品、炼油、环境和新能源等方面的全球领先催化剂应用技术,通过集聚先进催化和材料领域的创新资源,建设在催化及新材料领域的研发和服务平台并开展相关研发工作。

  (来源:引力播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