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容打败不幸,他们感动了万千网友!200多人为他们建了个爱心群…

2018年02月07日 20:28: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我们发的留守女孩晶晶的故事吗?

  卖掉齐腰长发只为给外婆换手机:

  "这样就能和妈妈视频了,

  也能和妈妈拍照片存在手机里"

        

  得知懂事的晶晶有这个心愿,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的记者们一起凑钱,给晶晶买了一部手机!这样晶晶就可以和妈妈视频了。得知这一消息的晶晶非常高兴:“真的吗?谢谢叔叔阿姨!

△记者正在寄送爱心手机

  陕西一家爱心企业得知晶晶的情况后,为她送去一千元助学金。晶晶告诉记者,刚刚过去的期末考试,她所有科目都得了A,想以此来感谢关心她的人。

  网友为文文建爱心群 

  暖心故事不断上演

  2月1日,节目中播出了6岁文文的故事,(戳链接看详情☞一家三口虽然只有两条腿,但他们善良、自立,在逆境中追寻光亮。观众和网友的留言也充满暖意:"一家人是不幸的,但是他们的笑容和坚强让人感受到的都是美好"

  截至2月6日,文文家收到的爱心善款已经超过4万元、包裹40多件,还有200多名网友专门为文文建了爱心群,暖心故事不断上演。

  文文妈妈也细心记录下了每一笔善款,每一个帮助她的人。

  但目前文文家收到的东西太多了,家里只有一个轮椅通行的宽度,实在放不下,文文妈妈心里非常非常感谢、感恩。这个冬天有你们,文文一家很暖

  1000件羽绒服发往陕西

  只为孩子温暖过年

  临近年关,包括文文在内的陕西秦巴山区的贫困学子,还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波司登集团捐出了1000件羽绒服,正陆续发放给节目中重点关注的商洛市丹凤县、汉中市城固县、安康市汉滨区的困境学子,增添一份温暖。

  视频点击量数千万 

  央媒转载反响热烈

  短短5天,已播出的节目视频通过"江苏新闻"微博微信公众号的同步传播,点击量已经突破2650万,全网阅读量超过5840万,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等近百家大V媒体自发转载,反响热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