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政务服务网运行半年 全省11万项政务可不见面办理

2018年01月23日 19:43: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政务服务网正式上线运行半年来,全省11万项政务可不见面办理,越来越多市民和企业从中获益。

5b45000467b41c98a6e1

  ​江苏政务服务网上线半年来,累计上线"江苏公安"、"江苏人社"、"江苏民政"等86家旗舰店,整合1084个特色综合服务,已有11万余项业务实现了不见面审批服务,半年来访问量超过2.5亿,用户注册量约466万。与此同时,省政务办还重点建设江苏政务服务网APP手机版旗舰店,目前全省各地各部门累计上线322个应用,其中75类政务服务率先接入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成为目前全国上架应用数最多、接入速度最快的省份。江苏"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在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期间开展的营商环境三项重要指标调查中,江苏均名列第一。(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陈振宇)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