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今年将以“私人订制”模式打造宜居城市公厕

2018年01月10日 23:18:11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市计划今、明两年新建、改建93座一类公厕和101座二类公厕,并通过全民参与设计、提升综合功能、授权建设经营等方式,使徐州公厕环境更美、更舒适、更卫生、更便民。其中,今年计划新建、改建一类公厕75座,实现一类公厕零的突破。

  那么,即将新建的一类公厕外观是什么样子?据介绍,徐州市城管局将面向社会征集2018年公厕设计方案,请全民参与。设计要以“家”、“文化”为主题,要体现舒适性,总体平面图要标注“第三卫生间”、“母婴室”、“功能区”;要注重文化元素,鉴于我市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设计理念中要融入汉文化元素;要根据点位分布的不同位置,设计做到“一厕一景”,要结合周围建筑风格、外立面色调以暖色调为主。通过全面参与方案设计,以“私人订制”模式打造宜居城市公厕,满足使用功能,最大限度利用其空间,使其成为我市对外展现形象的新名片。

  (来源:无线徐州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