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大剧院震撼来袭!江苏文化新地标即将启用

2017年12月27日 16:20: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约会精品、致敬经典,江苏广电荔枝大剧院全新改造、正式启用!完备的技术设施、崭新的视听体验,江苏文化新地标,奏响新时代华美乐章!

  看完震撼的宣传片,是不是内心有点小澎湃?

  即将启幕的荔枝大剧院究竟有多美?小编已经提前拿到了360度无死角的内场照片——

  17000盏灯组成的穹顶效果,亮起来可以组成各种图案,比如这颗闪亮到令人心醉的大荔枝台标。

  顶棚上巨大的灯池美如画幅,淋漓尽致地展现着弧线的张力与柔美,将灯光洒向整个剧场。 

  三层观赏体验绝佳的座位,可以同时容纳1153人观赏演出,每个座位都能清楚地看到舞台的每一个角落

  舞台进深、后台左右候场和器材布置准备区都非常宽阔,处处都是加一度的温暖和匠心。

  “荔枝大剧院”门头由著名书法家孙晓云题写,笔划间都是底蕴。

  一组动图感受一下即将启幕的大剧院震撼颜值:

  更激动人心的是,12月29日19:30,江苏广电荔枝大剧院将举行首场演出——2018江苏新年音乐会。这是每年江苏小伙伴们都热情期盼的盛大而温暖的音乐盛典。

  精彩不止于此~2018年荔枝大剧院还将引进更多的高雅艺术,带来殿堂级音乐盛宴。

  目前,荔枝大剧院已邀约中国歌剧节、顺子与红节奏、李泉音乐会、南京晓峰音乐周等十场高雅艺术演出。

  未来,荔枝大剧院将以高端、高雅、高品质为理念,将高雅艺术呈现给更多观众,打造江苏高雅艺术学习享受新中心,打造南京艺术文化新地标。

  震撼的颜值、极致的体验、高雅的艺术——荔枝大剧院期待点亮你的精神家园:)地址就在南京市北京东路4号荔枝广场3楼哦~

  很高兴遇见你,我们的江苏文化新地标!

  (荔枝新闻专稿 小编/周小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