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京房价环比再降0.2% 同比两连降

2017年12月18日 10:54:10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南京1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10月再次下跌0.2%,同比下跌1.5%。记者注意到,南京新房价格同比呈现两连降,而环比连续12个月零涨幅,其中10次下降,两次持平,波动幅度都不大,也表明房地产市场趋于稳定。

  在二手房方面,南京二手房11月份环比10月下降0.5%,同比去年上涨0.5%。70个大中城市整体来看,1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2%,二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另外,与新房价格相比,二手房价格这一年来总体也是呈现下降趋势。二手房价格环比数据自2017年1月开始下跌,其中2月、6月有过两次小幅上涨,5月出现一次持平,其余8个月均为下降。

  (来源/紫金山新闻 编辑/季玉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