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岁末笑点!苗阜、王声等全国相声大咖将来宁献艺

2017年12月18日 09:56: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听相声开心,听一众相声界大咖同台说相声,那会有怎样的欢乐?

  12月22日晚,由江苏交通广播网、江苏文艺广播联合主办,江苏省曲艺家协会荣誉主办的第三届金陵相声大会将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爆笑开演。著名相声演员苗阜、王声、陈峰宁、嘻哈包袱铺大虎、小虎、苏州嘻哈壹笑堂四平、张解,天津摇滚曲艺乐团李亮节和岩石乐队,江苏广播明星DJ笑星天团程鸣、梁爽、杨阳、王鹏等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相声大餐,让观众们彻底地放松身心,感受快乐。

  这是一场群星荟萃的相声盛典,是一场全国笑星大联欢。中国相声界新文哏相声代表人物、“陕派相声”领军人物苗阜、王声将演绎最新的原创段子,届时,南京的观众在家门口就将可以充分领略到原汁原味的西北相声的魅力。来自京城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的大虎小虎将展现双胞胎式幽默。

  当相声遇上摇滚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李亮节和岩石乐队将用天津话唱出融合天津快板、京韵大鼓等元素的摇滚曲艺歌曲,掀起相声界的“混搭风”,观众们将能近距离感受“天津疯味”的诙谐幽默。

  今年的金陵相声大会依然有浓浓的“江苏味”。南京本土第一相声大师陈峰宁将带来最新的段子,展现南京白话的魅力。据陈峰宁透露,新段子依旧紧贴生活,展现南京人风貌,容易引发观众共鸣。苏州嘻哈壹笑堂的四平、张解将带您感受“苏式风味”相声。江苏交通广播网的主播程鸣、梁爽、杨阳将为观众呈现原创段子,全程逗趣不停。江苏文艺广播主播王鹏将和“金陵相声秀”选拔出来的大学生优秀选手一起展现“嘴上功夫”。

  全国相声名家新秀,将和观众们一起用笑声迎接新年。相声不仅是一门语言艺术,更是舞台上的表演艺术,在现场观看才更能领略其中的风采,最有“笑”果。据了解,主办方在12月18日推出微信喊门票互动,关注“罐头文艺”或“江苏交通广播网”的微信号,收听节目发送语音密码口令,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金陵相声大会门票。

  此外,江苏广播“金陵相声”品牌是包括年终的“金陵相声大会”和日常的《金陵相声榜》节目和覆盖全年的多场次“金陵相声秀”海选活动在内的系列品牌,旨在发现和培养曲艺人才,呈现当代相声之美。

  12月22日晚,众多相声大咖齐聚金陵相声大会欢乐开说,购票的观众可以先让自己的幽默细胞提前热身了。

  据了解,主办方在12月18日将推出微信喊门票互动,关注“罐头文艺”或“江苏交通广播网”的微信号,收听节目发送语音密码口令,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金陵相声大会门票。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拨打025-84652741,或关注江苏文艺台官方微信“罐头文艺”,点击菜单栏“相声大会”中的“罐头小店”购买门票。

  (来源:江苏文艺广播  记者/田青 编辑/陈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