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影响持续扩散!为历史拂尘,祈和平永续,他们这样说

2017年12月10日 17:01: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离12.13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还有不到2天的时间,由“我苏”客户端和荔枝新闻推出的特别策划“为历史拂尘,祈和平永续”在海内外的影响力持续扩大。越来越多的海外爱心人士加入到这次的活动中来,祭奠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这其中有日本慰安妇纪念馆负责人池田惠理子、日本历史学家笠原十九司、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员黄素梅、加拿大南京同乡会会长王海澄、海外抗日战争史料研究会名誉会长刘磊、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创始人及名誉馆长方李邦琴。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员黄素梅在擦拭死难者姓名、点亮星星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这很重要,也很有象征意义。我不认识这些名字,但这种方式让我们记住了这些不该被忘却的名字。”

  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创始人及名誉馆长方李邦琴更是深有感触,动情落泪,她多次表示非常感谢有这样一种活动,来记住我们牺牲的同胞。

  为了永不该忘却的历史,请现在就加入这一次【擦亮历史】的行动中来。戳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