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 半个影视圈齐发布“南京倡议”

2017年12月10日 15:55: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金陵初冬,层林尽染。紫金山下,人文荟萃。12月10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承办的“新时代影视创作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众多来自影视创作一线的演员、编导、制片人等影视工作者和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制播单位代表共同向全国广大影视工作者发布《新时代影视创作倡议书》。  

    《新时代影视创作倡议书》发布现场

 《新时代影视创作倡议书》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推动中华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中国影视人应有的贡献。

 《新时代影视创作倡议书》全文如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