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苏日记】百佳志愿者的荣耀

2017年12月05日 10:40:59 | 来源:共青团江苏省委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首先,我非常荣幸能参与到江苏发展大会百佳志愿者的评选!非常兴奋自己的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给了我这次的机会!同时也十分感谢大会的领导、所有工作人员!

  到今天,大会已经过去近半旬,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场成功的盛事!回想我的经 历,从最初的报名到工作结束,时间飞快,转眼回眸,已经是一段回忆;从刚开始的不以为意到后来越发重视,渐渐融入工作的我们终于意识到,自己是正身处在一座大厦楼底的工人,在为它筑下最坚实的基石!我们机场的地基打地好了,之后的同志们才能更好的把这座大厦建地熠熠生辉。

  说下我自己的历程吧,16号第一位嘉宾抵达我便已经在机场待命,但因为证件问题没有接到第一位嘉宾,算是一个遗憾。不过那天南京的天气格外的好,天也还不热,伫立在那望着无垠停机坪、广阔天空,有一种美好感觉一下就涌上心头,我对接下去的工作越发期待。

  之后的上岗就慢慢忙碌起来,除了坐在考斯特上能看到天边云彩风景,其他时间大致都在工作房间中度过,但最初的那种美丽氛围和美感带给我的积极性,让我在饱满的接待安排中全身充满了阳光。

  期间,我接待了一些名人和成功人士,与他们的相遇和交谈是我一生至今少有的珍贵收获。如李昌钰先生,年近 80 却仍精神抖擞,带着浑身的威严却也不失长者的和蔼,他与我们短暂交谈时溢出的高瞻远瞩的意识和那给予我们后辈的建议,都是宝贵的财富。

  到后来归程时,时辰真已很晚了。回想起这些天的经历,从工作本身中学到的,从和嘉宾交流中了解的,我应该还有一份同样珍贵的收获吧?就是此时,车上回荡起爽朗的笑声,我的心忽然明白,这一份,就是大家——我的同学和老师,我们的情谊。它也已深藏我心。 (文/王子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