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文创“多彩中国美”书画展温暖来袭

2017年11月30日 18:57: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1月30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荔枝文创、荔枝艺术馆承办,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省直分会提供学术支持的“多彩中国美”书画作品展在江苏广电总台一楼大厅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以“多彩中国梦”为主题,共展出了王平、吕少卿、毕宝祥、张广才、邰劲、赵彦国、徐锴、高建胜、程万里、蒋鹏、魏晋等十一位当代知名书画家的精美作品,共五十余幅。作者自创反映爱国情怀的书画作品,字里行间,浓墨重彩中,寄托着全国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情怀,表达“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李声在致辞中也肯定了荔枝文创自开办以来的工作成就。并强调,江苏广电总台将坚定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决心,积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为人民生活提供更多优秀的、丰富的精神食粮。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特聘喻慧老师为荔枝文创的艺术顾问,副台长李声为其颁发聘书。绘画名家喻慧老师以特有的语言和艺术样式很好地继承了中国传统绘画,体现了亲近和尊重自然的中国传统文人画的精神,传达出一种深刻的文化精神和价值观。书画家代表王平教授也上台致答谢词。

  活动最后,11位书画艺术家和李声副台长一同上台启动本次“多彩中国梦”书画艺术展。本次展览将从今天开始持续至12月10日,在北京东路4号的荔枝文创二楼免费展出,欢迎社会各界有兴趣的朋友前来观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