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照片传播正能量 全国手机摄影在句容首展

2017年11月21日 09:29:20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片

  19日,由光明日报社主办的“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全国展首站在句容市天王镇举行。光明日报社、中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镇江市委宣传部和句容市领导出席摄影展。

图片

  从7月17日开始,光明日报举办了为期3个月的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大赛共收到作品上万幅,经网络投票和内部评审,筛选出51幅推荐作品和49幅备选作品参与总决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获奖作品在句容天王镇揭晓。大赛页面累计访问量1764余万人次,累计投票人数334万人次。这些大赛通过微作品讲述了大道理,小行动传播了大价值。手机摄影展开展的同时,一台送文化到茅山老区的精彩演出也吸引了众多观众。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