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与宿迁市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09日 11:52:37 | 来源:宿迁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日晚,宿迁市举行签约仪式,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组书记魏居亮,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出席仪式。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资产的综合能源企业集团,业务涵盖电力、煤炭、铝业、物流、金融、环保、高新产业等领域;境外业务分布日本、土耳其、巴西、几内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涉及电力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工程承包建设等。

  针对我市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区及产业布局与发展需求,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低碳、清洁、高效能源技术,积极参与我市清洁能源项目及能源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大力拓展在相关领域深度合作。协议规定,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将在宿城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作为主城片区规划的主热源点向主城区供热,供热能力达到100吨/小时。双方也将积极推进项目报批,力争2018年6月建成投产。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尹飞,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