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家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181名工作人员

2017年11月02日 20:27:03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江苏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消息:江苏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今天(11月2日)联合发布招聘公告,53家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181名工作人员,涉及管理类、通用类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类岗位。招聘岗位表可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hrss.gov.cn )、江苏省人事考试网(rsks.jshrss.gov.cn )上查询。

  江苏省属事业单位下半年将公开招聘181人,所有职位对应聘人员都没有户籍要求181个职位中近8成不要求考生有工作经验,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都可以报考。省卫计委是此次招聘大户,其下属9家事业单位共拿出52个职位,是所有省属事业单位中招聘人数最多的一家,如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招聘党群部门干事、辅导员等10名,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各类管理人员13人省交通运输厅下属事业单位招聘34人,招聘人数排在第二,其中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招聘12人,其余岗位都是来自苏北航务管理处下属的航道站等基层单位。省教育厅招聘人数排名第三,招聘人数为29人。记者注意到,省卫计委、教育厅下属事业单位大多要求考生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据悉,此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专业测试、技能操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面试(专业测试、技能操作)原则上由主管部门组织。其中,笔试科目,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类岗位的笔试科目名称均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但考试内容各不相同。经济类中会计、审计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统计和其他经济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与管理类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考试范围见《江苏省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江苏省人事考试网(rsks.jshrss.gov.cn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7年11月8日09:00-11月13日16:00。考试笔试时间为12月17日。在南京、徐州、无锡、盐城设有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任选一地点参加笔试。统一笔试阅卷结束后,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研究确定各类岗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由招聘主管部门(单位)组织,面试成绩现场通知应聘人员。

  (来源/江苏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南京日报、交汇点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