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惠山离岸创新创业平台落户无锡

2017年10月30日 14:49:00 | 来源:中新网江苏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美惠山离岸创新创业平台”合作签约仪式暨波士顿生命科学双创项目推介会开幕仪式20日下午在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举行。13个北美地区的生命科学领域创新创业团队、16家国内外创投基金公司代表受邀参会。会上,“中美惠山离岸创新创业平台”正式签约落户。

“中美惠山离岸创新创业平台”签约。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党群工作部和惠山生命园共同承办、中美企业创新中心协办。惠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建平和中美企业创新中心华东区总经理周晓玲分别在会上致辞。

  上述平台的落户,将正式拉开惠山经济开发区和中美企业创新中心之间全面合作的序幕,有助于展示惠山经济开发区在生命科学技术、智能制造及石墨烯新材料三大领域的产业集聚成果,深入了解并学习北美地区相关领域产品服务创新的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发挥中美两地之间资源禀赋的差异互补,为惠山经济开发区引进相应双创高端人才和优秀团队、细分领域独角兽企业和高潜能项目提供契合精准的招引通道,有力助推把惠山开发区打造成产业特色更加鲜明的高端开发区。

无锡惠山(波士顿)离岸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据悉,会上,无锡惠山(波士顿)离岸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也正式揭牌,落户惠山经济开发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