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2000,在南京照样吃成胖子!

2017年10月19日 09:30:40 | 来源:江苏美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南京月薪2000元,又想每一顿都吃的很满足。其实也不是不可能,关键在消费上面也要“懂套路”。在南京,月薪两千照样能吃成大胖子!

烧烤
推荐:柏楠烧烤
人均:92元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诱人的香气,鲜嫩光亮,油滋滋的烤肉,开口就停不下来的美味,在南京吃烧烤简直是一种享受!

  各种蔬菜,肉串、腰子、掌中宝、金针菇,秘制五花肉简直好吃上天!三五好友,几盘烤串,把酒言欢,烟火气里的岁月如此静好。

  扇贝很新鲜,蒜香味浓郁,吃一口唇齿留香。

  地址:三牌楼大街51号(近中山北路)

鸡爪
推荐:龙门飞爪
价格:10元4个(卤鸡爪)

  主打秘制鸡爪、香酥勾魂爪!吃过香酥勾魂手都会被勾了魂,念念不忘,勾魂手是油炸的凤爪,一定要趁热吃,炸完没什么肉了,基本就是皮和筋,啃啃却是极香的,配上辣椒粉,热热辣辣超过瘾,根本停不下来!卤味鸡爪卤的也很到位哦!

  入味的鸡爪煮得非常软糯,没有嚼劲,适合老年人,吃很多都不会觉得腻。

  鸡爪作为零食消遣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地址:洪武路115号

奶酪包
推荐:慢面包
人均:15元一个

  南京的奶酪包有很多种,奶酪包是一道美味烘焙甜品。

  南京多家奶酪包俘获了众多吃货的心,茶前饭后,看电影,下午茶,来一块奶酪包多么的惬意!

  原味乳酪,口感丰富。奶香味浓郁,入口即化,浓浓的奶香味在口腔中蔓延,好不过瘾。

  地址:中山门大街301号(森林摩尔商业街区B1层)

鸡蛋仔
推荐:大通冰室
人均:15元

  南京街头的鸡蛋仔独具特色,让你闻香而来,看一眼就会爱上它。

  原味鸡蛋仔为金黄色,看上去就知道,一定是酥脆无比的美味。

  蛋的鲜香和奶的纯香完美结合,烤出的鸡蛋仔香气四溢,满街飘散,使人闻香而来。

  地址:汉中路金轮新天地负一层(地铁口第一家)

锅贴
推荐:七家湾牛肉锅贴
人均:6元一份

  南京的牛肉锅贴可是出了名的好吃,锅贴馅鲜而不腻,吃了第一口就不能停下来。

  七家湾牛肉锅贴生意一直很好,牛肉锅贴汁水多,口感略甜,皮厚,还算不错。

  最出色的当属肉馅的味道,锅贴的肉馅口感正宗,分量十足。

  地址:成贤街103-8号(珠江路)

糖芋苗
推荐:南京大牌档
人均:11元

  每年到了桂花飘香的季节就想吃一口桂花糖芋苗。甜度不错,稠的很均匀。

  桂花糖芋苗是南京一道出名的甜点,和“桂花蜜汁藕、梅花糕、赤豆元宵”一同被誉为金陵南京四大最有人情味街头小食。

  芋苗快烂时再加入藕粉,使芋苗更浓稠,芋苗煮出红彤彤、诱人的颜色。

  地址:中山路18号德基广场购物中心一期7楼(近地铁新街口站)

鸭血粉丝汤
推荐:回味鸭血粉丝汤
人均:27元

  要了解南京的滋味,必得要品尝鸭血粉丝汤,现在回味鸭血粉丝汤也是南京特色店面。汤清淡而鲜美,料足量多。

  鸭汤浓郁,粉丝细腻,鸭杂很新鲜,再配上在这里买的酸梅汤和锅巴真的是来两碗都不够!

  用料足干净,粉丝咬劲适度,汤头挺鲜,即使不加作料就吃清汤也别有一番风味,分量和用料都很足,一份吃下来很满足。

  地址:瞻园路9号夫子庙商贸城内瞻园奥特莱斯购物商场1层(近西牌坊)

串串
推荐:勿相忘串串香
人均:55元

  撸串的首选之地就是勿相忘,开了好多年的老牌子。有很多家分店,每家生意都很火爆,是南京串串界的网红。菜品种类很多也很新鲜,撒了很多芝麻真的好香。

  油碟最是好吃,花生碎做底料,点上蚝油、香油,再缀上切碎的香芹。吃完叫一碗酒酿桂花冰粉解解辣,简直完美。

  来勿相忘吃串串,脑花绝对是必点的。

  地址:建康路3号水平方B2层

  月薪两千怕啥,南京那么多的美食,照样把自己喂得圆滚滚

  (来源:江苏美食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