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江苏好青年”今起邀您来投票

2017年09月22日 16:07:21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主办的江苏2017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今起进入最终投票环节,10月中旬,您的一票,将决定100名江苏好青年的产生。

  经过先期的网络推荐,近7000名江苏“最美青年”被社会各界人士推荐入选。据介绍,此前活动组委会综合网友评价和评委会初评意见,确定了150名“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候选人,9月22日—9月28日将在中国江苏网活动专题网页(http://hqn.jschina.com.cn)接受公众投票。读者可登录专题网页查看候选人自然情况、追梦故事、微视频后进行投票,江苏共青团官方微信平台也将同时开通投票功能。

  本届海选活动组委会将通过面试、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于10月中旬产生100名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10月底前,将向社会公示、公布正式名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