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京旅行,别忘记给挚爱之人捎去满满祝福!

2017年09月18日 14:05:07 | 来源:南京旅游(东南亚)推广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hristinna是一名对中国文化非常向往的马来西亚旅游达人。为了学习丰富的中国文化,探寻更多的中国历史,同时为众多粉丝呈现不一样的旅程,她决定和Sophia Chong、Joewy Teh两位好姐妹共同探索六朝古都南京。

  作为一名虔诚的佛教徒,Christinna把南京之行的首站放在了牛首山。

  《陀罗尼集经》说:“如果四众弟子用各种各样的花,散在阿弥陀佛前做供养,并且发愿、诵咒的话,能得到无量功德。”在推广中心的帮助下,Christinna获得了珍贵的“献花礼佛”体验机会:她将莲花献给佛祖,祈祷佛祖保佑她爱的人以及爱她的人永远幸福安康。

  Christinna震撼于牛首山佛顶宫、佛顶塔的恢弘大气;惊叹于万佛廊、千佛殿佛像的精雕细琢。当听说这里供奉着佛顶骨舍利时,她觉得牛首山作为佛教圣地,值得每一名佛教信徒前来参观膜拜。

  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Christinna深入了解了佛顶骨舍利从发掘到供奉的全过程。还在“禅境雅集”空间穿上禅服体验了“浮生半日禅”活动,给喧嚣的生活带来难得的宁静。

  来南京之前,Christinna就听说这里有很多传统的手工艺制品。在甘熙故居,Christinna结识了制作秦淮花灯的蔡老师,她向蔡老师求教,并亲手制作了一盏花灯。她要将这盏精美的花灯带回马来西亚送给母亲,感恩母亲的养育之恩。

  Christinna说,东南亚有很多华人华侨,文化上与中国有很多相通之处,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已经很少有机会深入接触中国文化,而南京正是这样一座充满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的城市,非常值得一游。

  她在Instagram发布的信息,互动数已经过万,众多东南亚粉丝正跟随Christinna的足迹一起认识南京、了解南京。

  (来源:南京旅游(东南亚)推广中心,编辑:纪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