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 得iPhoneX及话费大奖全攻略

2017年09月16日 15:52: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好消息~从即日起至11月30号,下载“我苏客户端”后,完成手机号注册,即有机会赢得iPhoneX及话费等丰厚好礼!

  丰厚大礼包抢先看

  好礼一:

  2台iPhoneX,分别在10月中旬和活动结束后,从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的用户中抽出,抽奖次日将在我苏客户端对获奖名单进行公布;

  好礼二:

  即日起至11月30日,每日从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的用户中抽出2名幸运用户给予50元话费(运营商不限)奖励,每日名单将于次日在我苏客户端公布;

  注册方式看这里

  进入我苏客户端后,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登录”→点击“注册”,手机号码、微信、微博及QQ均可完成注册,但一定要选择手机号码注册才能有资格参与各种抽奖!

  手机号码注册完成后,您将收到一条注册成功的短信,收到短信的同时就意味着您获得了参与抽奖的资格哦!

  抽奖及奖品小tips

  1.分享越多获奖的几率越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2.根据iPhoneX的上市时间,10月中旬抽出的大奖发放时间可能根据到货时间有所延迟,具体发放时间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加油下载和注册我苏客户端吧小伙伴们~小苏倾情奉上此份攻略,并时刻期待着给你打call、通知你获奖的时刻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