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幕的江苏发展大会 澳大利亚医学专家考察团来徐

2017年09月13日 18:37:50 | 来源:淮海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今年的江苏发展大会上,我们认识了一位从徐州走出的"国际"郎中沈红卫。13年前,他只身前往澳洲打拼,如今,他创建了10家中医按摩连锁店,在 异国他乡实现了自己的"郎中梦"。近日,作为江苏发展大会的延续,他再次回到徐州,促进双方进一步医学合作交流。

  9月8号下午,作为澳大利亚徐州总商会会长,沈红卫带领澳大利亚医学专家考察团来到徐州。

  沈红卫  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副会长  澳大利亚徐州总商会会长:这次我们带了三位澳洲医学专家,到我们徐州做医学交流。

  为落实江苏发展大会和彭城英才荟活动的精神,加强徐州与海内外医学院所常态化、制度化合作,今年以来,徐州市医学会、澳大利亚徐州商会、徐州市守护健康高级医学专家会诊服务咨询中心三方进行了多次交流商讨,经友好协商,就双方医学合作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沈红卫  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副会长  澳大利亚徐州总商会会长:我们这次和徐州市会诊中心牵头,和徐州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和麻醉科,乳腺外科,都有具体的签约。

  未来,双方医学专家将开展专家互访、短期进修学习、学术会议交流、科研教学等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

  沈红卫  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副会长  澳大利亚徐州总商会会长:我们以后要做成科对科,点对点的交流,也可以把徐州的医学专家到澳洲也去交流,作为一种常规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