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起扬泰机场直飞越南 四个小时可抵芽庄!

2017年09月12日 22:07:36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9月12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携手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召开“扬(泰)州=芽庄”新闻发布会,9月27日首飞特价3999元往返买一送一,扬泰两市市民可通过各大旅行社咨询。

  据悉,“扬(泰)州=芽庄”航线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BL1022/1023,机型A320NEO,179座。每周三班,周一、三、五执飞。早上9:15从芽庄起飞,13:05到达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下午14:05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起飞,18:05到达芽庄,单程四个小时。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获悉,此次航线首飞,周一,五天四晚,单人往返票价2499元;周三、五,六天五晚,单人往返票价2699元。

  芽庄有“东方的马尔代夫”之称。该航线开通以后,市民前往越南,无需再从南京、无锡等机场搭乘航班,各环节节省时间近两个小时,到达芽庄只需三个半小时。

  有关人士认为,开通越南芽庄航线,不仅丰富了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还有利于加强两地之间的旅游经贸往来,为扬州、泰州两市和周边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对于推进扬泰两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将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认识芽庄】

  芽庄(Nha Trang),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是越南南方庆和省的省会,是一个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和港口城市。

  芽庄市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芽庄位于河内到胡志明市的Open Tour线路上,游客来去非常方便。庄附近的海域是越南有名的渔场,这里每年可以出海捕捞的良好天气多达250天以上。附近福海地区为重要文化遗址。建有海洋研究院,搜集一千多种鱼类,为越南最大水族馆。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