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山动物园免费发放4万张科普游园券 可通过官微领取

2017年09月12日 17:43:2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9月12日起,南京红山动物园将发放4万张科普游园券,市民拿到以后就可以免费游园,而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会有三只新的大熊猫来到动物园内,届时市民可以大饱眼福。

  【官微发放市民免费领取】

  4万免费游园券在南京红山动物园官方微信平台上发放,使用期限为本月16日到22日,总共五天。市民登录后,只要输入你想要游园的日期,系统便自动生成一张电子券,在票面指定日期当天,到动物园北大门兑换入园纸质券,便可免费游览。

  南京红山动物园宣教部部长白亚丽介绍,9月16日和17日周末这两天各一万张,9月17日起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四千张票份额;提前一个星期在官方微信上发放电子票,上午九点开始发放,发完即止。

  【可与大熊猫零距离接触】

  有了免费电子票,今年还能观赏新来的大熊猫。自今年5月大熊猫浩浩和朝阳离开后,“空窗”了4个月的南京红山动物园,在国庆期间,或将迎来四川卧龙的三只2岁左右熊猫。据动物园方面透露,9月16日起,南京红山动物园将举办“大熊猫艺术节”,届时领取免费游园券的市民,可参与体验了解如何照料熊猫、搭建“熊猫之家”等科普活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丽丽 谢豫)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