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带来新机遇!泰州乡贤回乡考察,带来总投资3亿医疗项目

2017年09月11日 21:25:15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发展大会,致力于构建永不落幕的最强“朋友圈”。

  泰州各地各部门抓住会间获取的各种线索,主动出击,对接整合各类发展资源,结出不少硕果。

  日前,泰州籍乡贤、北京三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宗贵升回到高港,参加该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他将投资3亿元,把北京三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康复医疗总部落户在高港高新区。

  北京三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复医疗总部下属企业包括北京三帝国康、北京环球精博康复辅具、阜阳三帝国康、济南德泰等。

  按照签约计划,公司首期将建立一个增材制造和新材料创新中心和3D打印康复医疗产业化基地,目标是在五年内建成国内领先的3D打印复医疗服务企业。

  宗贵升能回乡投资,江苏发展大会架设的沟通桥梁至关重要。

  在江苏发展大会期间,泰州市驻京联络处了解到了他有回家乡投资的意愿后,主动对接,配合高港与他进行了多次交流洽谈。家乡人民的热情最终打动了他,促使他回家乡投资,并将企业的康复医疗总部落户高港。

  此次回乡签约,北京招商局的同志也专程陪同。

  “除了根植于内心的故乡情结,家乡的良好投资环境也是促使我签约的关键原因。”——宗贵升 

  高港区一直以来狠抓招商投资环境。通过组建“店小二”服务团队,对所有客商投资项目,提供全过程、全事项、全区域专业化服务;打造高效的行政审批,是全省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试点,成立了区行政审批局,全面推行“一窗受理、合并审查、集约审批、一站办结”的审批模式。良好的政务商务环境,吸引了包括宗贵升在内的不少企业投资落户。

  而为了邀请宗贵升回家乡投资,高港区的主要领导三次主动与宗贵升面谈,将家乡的发展理念,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出来。

  每个企业都对销售人才很重视,而高港地区丰富的医疗销售人才储备,无论在北京还是上海大都市都是难得一见的。这特有的销售人才优势,也在无形中为高港的招商引资加了分。

  宗贵升对回乡投资发展满怀信心,也想借助泰州发布向家乡人才发出邀请:企业投资建成后,希望更多的销售人才与企业联系,实现共赢。

  (来源:泰州发布;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