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开通至郑州航线 市民90分钟可领略到中原风情

2017年09月10日 20:01: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0日上午,盐城南洋机场新增盐城至郑州航线正式首航,这是盐城机场今年内继开通曼谷、乌鲁木齐等国内外航线后开通的又一新航线。据了解,首航航班共接待出港旅客165人,客座率达89%。至此,盐城机场在飞的直辖市、省会城市航线增至19条,航线通达点25个。

  据介绍,新开通的盐城=郑州航线航班号为8L9642/41,机型为B73V,座位数为188座。航班时刻为:07:00从郑州起飞,08:25到达盐城。09:50从盐城起飞,11:20到达郑州。

  郑州是中原大省河南的省会,中国首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盐城开通直飞郑州航线,是积极主动策应“一带一路”和“长三角经济一体化”战略部署,加快盐城“走出去”的步伐,有效填补两地市场空白,实现两地空中互联互通,满足人民安全快捷出行的需要。这一航线开通后,盐城市民只要乘机90分钟就可到达郑州,可饱览嵩山少林寺、黄河风景名胜区等众多自然和人文景点景区;郑州市民也可快捷的到达盐城,领略苏北沿海滩涂、内陆湿地自然风光。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记者:沈春良;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