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 网络大V眼中的江苏竟是这样

2017年09月08日 20:05: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记者/常瓅)

  提到江苏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茉莉花?云锦?江苏制造?

  Nonono~现在已经是“江苏智造”不是“江苏制造”啦!

  “打令小宝”智能机器人开幕式演出

  就在今天98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的“新智造·新江苏—全国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于在南京江宁未来网络小镇启动。

  荔枝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从98日持续到911日。旨在宣传贯彻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积极发挥网络名人网上影响力,为发展智能制造、推广智能制造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徐缨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徐缨致辞

  现场领导与大V代表一起按下按钮,共同开启“新智造•新江苏-全国网络名人看江苏”

  徐缨表示:江苏靠制造业起家,也要靠制造业走向未来。当前,全球制造业正在经历颠覆性变革,江苏制造实现弯道超车面临重大机遇。伴随着启动仪式,“新智造,新江苏-全国网络名人看江苏”拉开帷幕,其间精彩跟着荔枝记者先睹为快吧~

  网络大V齐聚一堂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2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网络名人代表参加。其中有知名作家@马伯庸,粉丝量达861万的微博军事视频博主@军武菌,中国作协会员、知名网络历史小说作家@月半,著名地产评论员、财经评论员、策划人@吴其伦,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巴松狼王等等。启动仪式上,两位网络名人代表进行了发言。知名网络历史小说作家@月关表示,网络属性与智能制造有着密切联系,虽然智能制造不直接创造网络价值,但二者息息相关。“我不仅写历史文学作品,今后也希望致力于科幻题材,希望将本次活动的见闻融汇在我未来的作品当中。”

 

  来自全国的网络名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V们都来看些啥

  活动期间,相关网络名人将赴江苏省南京市、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等地,实地考察相关地区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领域建设发展情况,深入了解江苏从“制造”迈向“智造”,引领经济转型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将所见所感通过新媒体平台展示给广大网民,用网言网语讲述创新发展好故事。新浪微博知名社会时政博主@真话哥表示,智能制造与江苏美丽的风景结合,使吴韵汉风的江苏文化展现地淋漓尽致。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形象,让他充满期待。

  番外•大v眼中的江苏竟是这样的

     那么,靠制造业起家的江苏,究竟如何实现了凤凰涅槃?大v们对于发展迅猛的“江苏智造”又有怎样的感想呢?

    97日-11日,跟着编儿一起,“新智能新江苏-网络名人看江苏”,走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