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还能再享受几天 明后天温度小幅回升

2017年08月31日 06:36:01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气凉快得让人措手不及。江苏气象统计,在短短两天内,江苏多地气温下降了10℃以上,淮北部分地区降幅达到15℃。这算得上是下半年最强冷空气了。气温变化之快,不小心就会感冒了。8月31日到9月2日,全省仍以阴雨为主,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

  8月30日早晨,呼呼的风吹在身上,短袖短裤已经撑不住了,凉飕飕的冷。厚厚的云层覆盖在城市上空,阳光也收敛光芒,气温变化特别明显。沿江苏南最低气温还维持在20℃以上,淮北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已经下降到16℃左右了。白天气温也没有上升多少,午后2点,淮北大部分地区还不足20℃。单看气温,妥妥的秋天节奏。相比之下,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25℃到26℃,还是挺舒服的。

  舒适天这两天还要持续。江苏气象预报,8月31日到9月2日全省以阴雨为主。雨也不算大,大部分地区是弱弱的小雨,局部可能有大雨,提醒大家注意防范。高温也维持在30℃以下,不过开始小幅上升。9月1日到2日,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就回升到29℃左右了。

  8月余额严重不足,即将进入9月,也进入开学季。很多新生担心,开学军训将遭受暴晒、高温、暴雨、大风的袭击。但目前来看,未来几天这些都不会发生哦!

  31日-2日江苏省以阴雨为主 

  今天淮北地区阴,其它地区阴有阵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全省东北风3-4级。 

  今天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25~26℃,其它地区23℃左右 

  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23℃左右,其它地区19~20℃
 (来源:现代快报、江苏气象微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