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轮联主席阿拉库为南京点赞!

2017年08月29日 07:06:27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恒源祥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8月27日至9月10日在南京举办,,8月21日和22日,国际轮滑联合会主席阿拉库一行15人来到南京,考察此次大赛的场地方案及各竞赛场馆的建设情况。22日下午,阿拉库来到南京2014体育实验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拉库对南京这座城市和南京筹备轮滑世锦赛的各项工作都大加赞赏,他还邀请南京所有的年轻人,一起来感受即将到来的轮滑世锦赛。

  22日,他和他的助手来到了位于南京鱼嘴湿地公园内的2014体育实验室,这里将承办极限轮滑和滑板的比赛。阿拉库告诉记者:“这次来到南京,感受到了组委会的工作效率,各个方面的准备都很不错,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我相信南京一定会举办一届成功的世锦赛。”

  阿拉库还表示:“南京本身就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城,同时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现代和古老这两种元素在南京相互碰撞,让这座城市充满了魅力。现在,南京是世界轮滑之都,而轮滑是一项青少年的运动,我相信轮滑在南京的发展,会让这座城市更有活力,也更加时尚。”对于即将开赛的世锦赛,阿拉库主席更是充满了期待:“这是轮滑运动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全项目的世锦赛,作为国际轮联的主席,我自己本身就很兴奋,对于这次比赛也是迫不及待了。当然,这次大赛对于南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之前南京举办的国际大赛可能都是一些传统的运动项目,而这次轮滑世锦赛之后,世界上的体育迷再提到南京,都会想到轮滑这个年轻的项目。”

  最后,阿拉库主席向南京所有的年轻人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观看轮滑世锦赛的比赛,让我们所有的场馆都人气爆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