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工程化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2017年08月27日 17:50: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工程化研究中心揭牌暨一期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举行。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致辞,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丁文江共同为中心揭牌。

  据悉,研究中心是双方去年10月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下一步,双方将依托中心,进一步加强在关键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资源引进以及人才培养交流等多方面的合作,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专家咨询、技术转移、项目孵化、企业对接等工作,促进一批高水平、高技术、高含金量的项目落户新区,构建新区与高校合作的新格局。

  揭牌仪式后,研究中心与一期落地的三个新材料项目签约。据相关项目团队负责人介绍,研究中心依托国际级新区载体平台和上海交通大学优秀的科研、人才资源,为成果转化、项目成长和发展以及未来的市场化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也极大增强了项目团队扎根江北新区创新创业的信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