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今开票 经停南京南站时刻表来了!

2017年08月23日 08:29:05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 月 22 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9 月 21 日零时起,长三角铁路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将有 7 对"复兴号"高铁在京沪高铁开跑,时速达到 350 公里。今天(23 日)起,旅客可购买京沪高铁"复兴号"车票了。

  届时,京沪两地高铁运行时间将由最快的 4 小时 49 分钟缩短至 4 小时 24 分钟。从南京出发,抵达京、沪的时间分别缩短了 14 分钟、6 分钟。

  复兴号下月京沪线开跑

  9 月 21 日起,铁路部门将安排 7 对"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上线,并按照时速 350 公里运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京沪之间全程最快 4 小时 49 分钟。9 月 21 日起上线的 7 对"复兴号"高铁中,G7 全程运行时间最短,仅需 4 小时 24 分钟,比之前要快 25 分钟。

  7 对"复兴号"均经停南京南站,且时刻表已出炉(见上图)。今后从南京出发,到北京、上海,行程时间有所缩短。目前,南京到北京最快 3 小时 40 分钟,到上海最快 1 小时零 7 分钟。从 9 月 21 日起,南京到北京、上海最快可分别缩短至 3 小时 26 分钟、1 小时零 1 分钟,比之前分别快了 14 分钟、6 分钟。

  计划增开 2 对直通列车

  除了"复兴号",此次调图,铁路部门还计划增开直通旅客列车 2 对,分别为:温州南—武汉 G2035/8/5 G2036/7/6 次 1 对;南京南—南昌西 G1496/G1495 次 1 对。

  宁启线高峰开行 13 对动车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宁启铁路于 2016 年 5 月 15 日首开动车组列车,方便了沿线扬州、泰州、南通等城市旅客出行。" 9.21 "新图中,上海铁路局对宁启线动车组列车实行日常、高峰两套列车开行方案,安排开行 11 对日常线。遇周末、小长假等客流高峰,上海铁路局在原 11 对日常线基础上,将增开南京—南通动车组列车 2 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