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上线七天 揭秘那些为“我苏网”爆灯的理由

2017年08月07日 14:21:1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南立秋不见秋,夏去秋来看我苏。

  今天立秋,收到“我苏网(www.ourjiangsu.com)来自云端的祝福了吗?

  不知不觉间,“我苏网”已经上线一周,从夏天走到秋天。

  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习惯政策举措看我苏,人文风物看我苏,苏人苏事看我苏。

  “我苏网”为何能在短短时间内积聚如此多的目光?“我苏网”令人着迷的江苏气质到底有哪些?

  小编带你“走进我苏”,揭秘那些为“我苏网”爆灯的理由n(*≧▽≦*)n

  颜值爆表

  提到江苏,很多人会想到钟灵毓秀的江苏景和兰心蕙质的江苏人。映照“我苏”,“我苏网”同样颜值爆表。

  打开ourjiangsu.com,十三城壮美风光扑面而来。

  南京玄武湖畔金陵夜、镇江西津古渡月色浓、泰州千亩垛田菜花黄……光影里涌动着大美风光、赤诚乡愁,这是“我苏网”致敬家乡的匠心。

  下拉界面,细节之处同样彰显美感,典雅精致。整个页面采用代表水韵和蓬勃发展的绿色为主色调,以黄、红、灰等色为辅,延续了水韵江苏理念和“锦绣苏”的寓意。页面同时多处留白,给人以视觉休憩和想象。

  每个版块的设计也颇具匠心。i拍江苏、jiangsu story——不同的栏目辅以多样化的版式,图文穿插,诠释着“心间江苏,指尖我苏”的动人。

  

  颜值爆表是一种坚持,匠心精神是一种态度,“我苏网”页面则是用心点亮乡愁、致敬我苏的艺术。  

  内容走心

  颜值之外,“我苏网”内容也绝对走心!

  “晓天下”栏目实时速递国内外时事要闻;“看江苏”栏目及时展现江苏发展、江苏成就;“政务厅”栏目第一时间发布官方资讯,大事要事、政策举措,尽揽其中,“创新之火”“富民坐标”“大院大所在江苏”“县委书记工作讲坛”等重点板块集中呈现;“印象江苏”栏目展现江苏人文魅力、美食美景;“苏人苏事”栏目讲述江苏人故乡情怀、成就故事;“十三城”栏目包罗城市万象;“创富工场”栏目挖掘创业创富的江苏人和企业故事;“洋眼·苏事”栏目讲述外国人眼中的江苏人江苏事;“小流苏”栏目速写蓬勃向上的江苏青年;“i拍江苏”栏目邀请网友上传分享江苏美景、生活即趣;“@合伙人”栏目构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公益家+”栏目构筑公益互助平台;“大咖在线”栏目邀请全球杰出江苏人和各领域精英与网友线上交流;“Jiangsu Story”栏目全英文播报江苏新闻、趣闻。 

  这里用逐梦的热忱记录着江苏发展。

  这里用真诚的态度传递着江苏声音。

  这里用动人的情怀讲述着江苏故事。

  专业态度、人文表达,这里用“云端”的惦念守护着江苏人的诗意家园。

  体验完美

  作为展示江苏、感知江苏的重量级综合性网络平台,“我苏网”的体验也堪称完美。

  还记得燃爆全球的“寻找全球江苏人,晒坐标点亮世界”活动吗?“我苏网”上这张特别的地图,让无数全球江苏人实现了情怀满满的乡愁之约。如今,已经有超过155万人点亮了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

  火遍全网的齁甜齁甜的“表白我苏——我最爱的江苏气质”活动也是“我苏网”的甜蜜匠心。这份特别的表白征集,让无数全球江苏人留下了无限动人的江苏情话。如今,“我苏”已经收到了超过12万人的甜蜜表白,微博阅读量更超过3000万……点击查看那些动人的表白》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我苏网”这个全球江苏人云端的家,通过极致完美的体验让无数颗怀想江苏的心紧紧相连。连启动都是聚沙成塔、江流入海的模样——

  凝聚苏心、汇聚乡情——有你我温度的“我苏网”,这么多爱上“我苏”的理由,你还不为它爆灯?如何get“我苏网”浏览全技能?1分钟教会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