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成果】 “王存玉院士工作室”落户兴化市

2017年07月24日 17:15:21 | 来源: 泰州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发展大会刚闭幕没多久,近日,王存玉院士再次回到江苏,回到自己的家乡兴化市。王存玉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兴化市人民医院举行。

  兴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华和王存玉院士共同为“王存玉院士工作室”揭牌。

  王存玉是美国国家医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双院士”,5月,王存玉应邀参加了江苏发展大会和泰州发展座谈会。多年来,在兴化市统战系统的关心帮助和牵线搭桥下,王存玉院士与家乡一直联系不断,很想为家乡的医学产业做点贡献,他在多个场合表示他的根永远在家乡兴化。

  王存玉院士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院士工作室成立后,他将为人民医院在人才培养与交流、邀请中外知名专家来兴讲学义诊,帮助协调兴化市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医院等方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人民医院年轻的医生们立志在医学领域成就事业。 兴化市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人民医院医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