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台湾正崴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7年07月31日 10:26:28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张国华、周铁根和郭台强等领导嘉宾出席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台湾正崴集团项目签约仪式。 

  725日下午,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台湾正崴集团高端手机供应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徐州市加强对台合作的重要成果。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台湾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分别致辞,徐州市长周铁根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徐东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邱成,台湾正崴集团高级顾问刘志高等出席。

  张国华在致辞中说,作为老工业基地,徐州工业基础较好,当前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对周边地区有着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特别是作为区域的经济大市,徐州经济总量大、资源较为富集,随着电子口岸上线、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营、跨境贸易加快发展等,徐州开放型经济发展迅猛。在信息化3.0时代,徐州发展ICT产业有着独特的优势,我们将努力在新的平台上推动产业后发先至。正崴集团是世界著名的ICT企业,也是ICT领域的领导企业,在手机领域特别是电子产品集成领域实力很强,对徐州新的阶段发展新的产业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对未来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及集成产业的发展奠定了比较好的基础。我们将竭力提供“零障碍、低成本、全过程、专业化、高绩效”的服务,希望正崴集团把徐州作为新的支点,打造新时代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也希望台湾电电公会的企业家多到徐州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发展的机遇,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郭台强表示,每次来到徐州感觉都不一样,城市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徐州有1000多万人口,高校资源富集,有许多优秀人才,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城市功能日益成熟,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正崴集团在徐州的项目得到各级的支持,未来正崴将以徐州为重心,积极参与徐州集成电路及ICT产业的发展,希望徐州市给予项目更多更大的帮助和支持,推动正崴在徐落地生根,与徐州共同发展。

  台湾正崴集团从1986年起以生产连接器及连接线产品起家,发展至今产业扩展至电源管理及能源模块,并已延伸到无线通信及光学产品,是全球前五大手机供应链,成为以“机”“光”“电”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国际化高科技产业集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