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气象台变更暴雨蓝色预警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江苏南部地区仍有较强降水

2021年05月15日 18:08: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5月15日17时45分变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南京南部、常州中南部、无锡中南部、苏州中南部将出现12小时50毫米以上的降水,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5月15日16时发布暴雨警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苏南地区大到暴雨,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明天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全省偏南风4-5级转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10级;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6℃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3~24℃,其它地区19℃左右。明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8℃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5~26℃,其它地区21℃左右。

  各城市天气预报

  今日下午,江苏多地发布雷暴橙色预警。

  泰州

  泰州市气象台13时59分升级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6小时内,泰州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并可能伴有9到11级的阵风,30毫米/小时的短时强降水以及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无锡

  今天14时01分,无锡市气象台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

  预警详情:无锡市气象台2021年05月15日14时01分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并伴有8到10级、江河湖面11级雷雨大风、30毫米/小时以上的短时强降水以及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无锡市应急局、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

  请各施工单位立即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各街道社区尽快将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转到避风场所避风;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请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请各类公共场所和住宅区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提醒市民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在户外且附近没有安全避护场所的应尽快返回,应当尽量在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并关好门窗。

  苏州

  苏州市气象台13时53分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6小时内苏州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并伴有9~10级的阵风、30毫米/小时的短时强降水以及局地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

  来源:江苏气象、泰州发布、苏州发布、无锡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