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交警面连闯数个红灯后弃车逃跑 大货司机终落法网

2021年05月12日 12:57: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一名大货车司机,当着交警的面连闯数个红灯,直到前方地下道限高架挡住了去路,这司机为逃避处罚又弃车逃跑,交警依法将其车辆进行扣留,昨天(5月11日),这名驾驶员迫于压力,最终来到徐州鼓楼交警大队乖乖接受处罚。


  事发5月5日晚上20时49分许,徐州市交警支队鼓楼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史筝带领队员,在三环北路巡逻值勤时,接到前方路口执勤民警通报称:有几辆安徽号牌的黄牌大货车闯卡后闯红灯向西逃跑。接到通报后,史队长带领队员立即设卡进行拦截,不料这些车辆根本不听交警指挥。

  在逃跑期间这些大货车速度一度提高到100公里每小时,民警也不敢贸然拦截。于是,史队长一路驾驶警车尾随其后,直到其中一辆车开到一处地下道时,因为限高拦挡住了其去路,车辆才被迫停了下来。

  可是,当民警走到车辆面前时,驾驶员已经弃车逃离了现场,民警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扣留。昨天(5月11日)中午,驾驶员迫于警方压力,最终乖乖来到徐州鼓楼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经调查得知,原来驾驶员刘某只持有C4驾驶证,并不具备黄牌大货车的驾驶资格。其在当晚看到有民警设卡检查时,由于害怕,便连闯了数个红灯后弃车逃离。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刘某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准驾车型不符驾驶营运汽车的行为作出2000元罚款,记12分;同时对其闯红灯的行为处200元罚款,记6分。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