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年竟在高速公路上练800米跑 被交警紧急带离

2021年04月21日 15:12: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南通高速公路上出现了惊险一幕:3名少年在高速公路上奔跑,周围车辆飞驰而过,险象环生。好在交警及时发现,当问起他们为什么在高速上跑步?原因让交警哭笑不得。

  事发当天下午2点左右,南通交警高速八大队民警正在启扬高速上开展日常巡逻,当来到距启东方向4公里的路段时,民警发现,竟然有3名少年正在最右侧的应急车道内跑步。孩子们的身边就是高速行驶的汽车,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将他们拦下。

  经了解,这3名少年都是附近一所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因为最近学校要开展800米跑步测验,便突发奇想,认为高速公路道路宽敞、视野开阔,适合练习,于是相约走上了高速公路练习跑步。

  据了解,少年们家就在附近,在高速公路边上有一个排水沟,他们是从那个排水沟的护栏下面钻过去上的高速公路。

  民警对3名少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立即将他们带离了高速公路至附近的收费站,然后又通过警务信息系统查询到他们的家庭住址,将他们送交到家长手中。

  交警提醒:行人在高速上行走,万一发生交通事故,行人受伤往往是最重的。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卫彦华、鲍俊杰、周杨杨 启东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