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一个多月3次走失!这样的父母太粗心

2021年04月17日 15:33: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无锡湖滨路警务工作站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个小男孩好像迷路了,身边没有家长。警务站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小男孩一个多月3次走失!这样的父母太粗心

  民警赶到时,小男孩正站在篮球场旁边嚎啕大哭,身边围着几个好心群众。据周围群众讲,这个孩子还不太会说完整的话,问他家里人的信息也答不上来。

  无锡市湖滨路警务工作站民警赵楠说:“我们先把他带到了保安室。先问了一下有没有家长过来问相关走失孩子的信息,但是保安说没有。”

  不过在看到孩子后,不少民警都说认识。因为这个男孩3月份以来已经有过3次与家人走散的报警记录,而且都是路人报警。

小男孩一个多月3次走失!这样的父母太粗心

  民警赵楠说:“把当时的出警记录调出来,找到联系方式后,联系了他的爸爸。”

  原来,孩子的父母都是从外地来无锡打工的。平时工作比较忙,又没有人帮着带孩子,就只能让七八岁的大儿子带着这个小儿子。

小男孩一个多月3次走失!这样的父母太粗心

  民警了解到,这天大儿子带着小男孩到新体育馆去玩。可能是大儿子光顾着自己玩了,没发现弟弟走丢。不过在民警打电话给孩子父亲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孩子走丢。

  小男孩的父亲很快赶到警务站接回了孩子。面对如此粗心大意的家长,民警对其也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

  (邢加良 魏晨 董路 无锡台 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