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停车位大打出手,竟忘了自己是酒驾……

2021年04月14日 14:00: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3日)晚上9点多钟,靖江市生祠镇育才路上,停满了汽车、电动车,把本来不宽的道路挤了个严严实实。这些车主大多是来学校接学生的家长。突然,平静的夜晚响起了争吵声。只见两个中年男子面红耳赤,互相指责着对方。突然,矮个男子对着高个男子下颚就是一拳,这下激怒了对方,被打男子不甘示弱,两人扭打一起。见两人动了手,立马就有人报了警。

  很快,生祠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矮个男子张某捂着流血的嘴指着高个男子:这人汽车停在我家门口车位上,我自己的汽车都没法停,让他挪下车,理都不理我!高个男子梁某立即反驳,我车停在停车位上,再说了,我接孩子马上就走。他倒好,在我汽车外骂了我好多脏话,叫我挪车让他停,有这个道理吗?旁边看热闹的众多家长也七嘴八舌,指责张某骂人不算还动手打人,这种行为肯定不对。

  见周围群众指责自己先打人不对,张某不高兴了,认为这是我家门口,别人就不能停车。周围群众看着张某满身酒气还这么嚣张,纷纷议论,喝了酒还这么狂,别是酒驾吧?立刻又有人向交警举报。很快,交警来到了现场。面对交警询问,张某极力否认自己开了车,信誓旦旦表示,自己虽然喝了酒,但车子是别人帮开回家的,张某这一说法立即引来围观群众的一阵嘘声。为了慎重起见,民警建议张某先跟交警去查看监控,做个酒精测试,然后再到所里处理打架纠纷。

  没过多久,交警反馈,张某的酒精测试结果为154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民警也调阅了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张某开车回家,到家门口地段,看周边停满汽车,打开驾驶室车门下了车。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高颖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