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豚日:给“微笑天使”办一个“海豚生日会”!

2021年04月13日 18:44: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你印象中的海豚是什么样的?“微笑天使”、“软萌可爱”、“智商超群”……南京海底世界就住着4只瓶鼻海豚,十分聪明可爱,这个月,它们集体迎来了自己的7岁生日!

  4月14日是世界海豚日,在世界海豚日来临之前,南京海底世界为它们举行一场特别的活动,“海豚生日会”!海底世界为海豚宝贝们提前准备了最爱的“果冻生日蛋糕”,这是饲养员叔叔们精心所制;还有最期待的“海鲜大餐”,新鲜的食材往往只需要简单粗暴的搭配摆满一盘,那将是海豚宝贝最开心的时候……小黄鱼、青鱼、多春鱼、小鱿鱼摆满了整整一盘,让小朋友们在饲养员的带领下亲手喂食,传递他们之间的有爱互动。

  除了这些还有小朋友们送给海豚宝贝的特别礼物—黄色幸运球是它们最爱的玩具,在饲养员的带领下投给海豚,它们就会带着球一起回来感谢你。小朋友们在幸运球上写下了对小海豚的美好祝愿:“我爱你小海豚……”“希望小海豚天天开心……”

  活动尾声,大家一起为海豚宝贝唱起了生日歌,海豚宝贝也用自己的歌声与大家一起共同合唱,小朋友们也与海豚宝贝们留下温暖合影。海底世界的饲养员对海豚们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并在相处的时间里,它们彼此也成长了许多,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如同家人般的陪伴;每只海豚也都有自己的性格,有的活泼、有的温顺,也有的调皮,常常在玩耍的时候向饲养员泼水互动。饲养员也告知我们,海豚是非常可爱的孩子,最真实的爱,就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保护。让我们一起了解海豚、保护海豚、了解更多它们与饲养员的故事。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冰清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