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23天再临主场 超过2000名球迷助威下苏宁1-1战平重庆当代

2020年10月20日 11:42: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19日,江苏苏宁易购迎来了自己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个两回合淘汰赛的首场比赛,苏宁上一次在主场出战还是去年12月1号,时隔323天再临主场,苏宁为来到现场的球迷交出了1-1平局的答卷。

  时隔323天,江苏苏宁易购队再度感受到了主场的音浪。

  本赛季中超联赛采取赛会制,第二阶段为两回合淘汰制。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向好,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在第一阶段末尾阶段就开始部分开放球迷看台,而苏宁从大连回到苏州赛区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则是苏宁球迷们期盼已久的。来自无锡77岁的金大爷告诉记者,自己坐了3个小时的公交地铁赶到了球场,他希望苏宁全队稳扎稳打,不要让冷门出现。

  本场比赛苏州赛区开放了看台2910个席位,虽然这个数字相比以往在南京奥体2万人的观赛规模而言不大,但是球迷积蓄已久的热情让苏州中心体育场的巨大声浪经久不息。特谢拉也在上半场第8分钟快速进球,为苏宁取得了球场上的优势。

  不过苏宁在接下来的比赛未能一鼓作气拉开比分,下半场开局的连续多脚射门都被重庆门将拒之门外。反而是重庆当代抓住机会,在下半场73分钟打入一球,将比分被改写成1-1。不甘心平局的苏宁开始走马换将加强进攻,也多次将球打入对手禁区,但最后的临门一脚都差了一点运气,最终以1-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对于球队在大连赛区第一阶段基本满意的球迷们,也对苏宁的第二阶段之旅,抱有厚望。一位球迷会会长告诉记者,323天终于等到了主场看球,大家的情绪都很激动,而整个争冠组的比赛都在苏州赛区进行,球迷们会一直呐喊为苏宁的争冠之旅助威。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本月24号继续在苏州进行,由于本赛季为赛区制的原因,两回合淘汰赛并不区分主客场进球。苏宁与重庆当代这一组对决的“半决赛”对手,将在上海双雄申花与上港之中产生。“苏沪大战”能否在半决赛上演,还要看苏宁能否在下一场比赛取得更多的进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陈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