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蓝天梦” 扬州123名高中生参选2021空军招飞

2020年10月12日 17:27: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驾驶战机、翱翔蓝天,很多小伙伴都怀揣美好的“蓝天梦”。从昨天起,南京军区空军在扬州“招飞”啦,一批志在蓝天的高三学子踊跃报名。

  昨天上午,扬州市报名的123名高三学生正依次接受体检。本次南京军区空军“招飞”,先进行眼科、耳鼻喉、外科等项目的初选。其中,视力依旧是最大的“拦路虎”,双眼的裸眼视力需在C字表0.8以上。

  此次参选的高三学子中,还有不少女学生。她们表示,我国日益强大的空军,对于女生同样有强烈的吸引力。

  据了解,经初选体检合格的学生,还要当场参加英语和数学两个科目的摸底考试,总计90分钟。初选过关的学生,将于2020年12月-2021年1月,参加复选,接受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对于考核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的考生,相关方面将按照空军录取原则和各省年度招飞计划择优录取。

  要成为祖国的蓝天卫士,必须素质过硬。祝愿有志青年:圆梦蓝天!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扬州台/蒋尧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